News

  • 剖析坊間各種美白成份

    剖析坊間各種美白成份

    坊間眾多的美白產品中以不同的美白成份作推廣,各說其詞,到底哪種最有效?Patra為大家詳細剖析較常見的美白成份,讓大家了解其功效及性質,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,令肌膚白滑通透!
  • 美白,要早晚夾攻!

    美白,要早晚夾攻!  紫外線避無可避,加上屏幕藍光同樣會破壞肌膚,加速衰老及色素沉澱。日間做好防曬不在話下,晚上更要為肌膚大掃除,抑制黑色素轉移及沉澱! Patra #煥亮緊緻水潤晚間面膜,加入Patra豔后燕窩產品系列的矜貴燕窩亮肌成份,配合維生素B及E 修護受損肌膚,阻斷黑色素,為肌膚抗...
  • 潮濕又悶熱的春夏季,口罩下的肌膚焗出一臉痘痘?

    潮濕又悶熱的春夏季,口罩下的肌膚焗出一臉痘痘? Patra 「艷后燕窩精華素」配方輕盈卻具有超高的保濕度,可以減少出油同時平滑膚質,絕對是春夏時分必用的輕盈保濕法寶。 兩款星級潤肌成份——角鯊烷及泛醇,潤澤肌膚同時改善粗糙感,同步增加皮膚中的透明質酸含量,提升肌膚保濕及鎖水的能力之餘,...
  • 【轉季必備】Patra豔后燕窩魔術水,一支做到提亮、保濕、淡紋及抗敏感!

    【轉季必備】Patra豔后燕窩魔術水,一支做到提亮、保濕、淡紋及抗敏感! Model 媽媽 Toby Sin的肌膚一向都十分白滑,不過自從懷孕後就容易敏感、泛紅,因此在選擇護膚品時必須倍加謹慎。使用了Patra豔后燕窩系列產品後,她表示感覺皮膚愈來愈好,Patra豔后燕窩魔術水絕對是轉...
  • 戴了一年多的口罩後,色斑竟然變多了?

    戴了一年多的口罩後,色斑竟然變多了? 

    自從戴口罩以來,不少女生都會認為要減少肌膚負擔而連防曬都不搽就直接出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