剖析坊間各種美白成份

剖析坊間各種美白成份

坊間眾多的美白產品中以不同的美白成份作推廣,各說其詞,到底哪種最有效?Patra為大家詳細剖析較常見的美白成份,讓大家了解其功效及性質,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,令肌膚白滑通透!
煙酰胺
有效防止紫外線輻射破壞細胞能量,重建細胞能量及增強DNA修復。
同時可降低由紫外線輻射對肌膚的損傷,抑制炎症反應。
維他命C
干擾負責制造黑色素的「酪氨酸酶」,做到干擾色素形成,並促進色素代謝。另一方面,維他命C亦可以做到抵禦自由基及刺激膠原蛋白生成,達到抗氧化及抗老作用。市面上的維他命C分成水溶性及油溶性,部分維他命C經測試或會刺激肌膚或令肌膚出現暗瘡。
水楊酸/果酸
可以代謝暗沉老廢角質,當肌膚表面暗沉粗糙的角質亂落時,使肌膚看起來變得亮白。不過酸性成分於美白來說,只能達到表層的美白效果,更有機會刺激肌膚,造成泛紅或過敏症狀。
傳明酸
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,降低「酪胺酸酶」的活性,防止細胞黑色素沉澱。不過傳明酸可做到的只是「抑制」黑色素生成,對於已存在肌膚的黑色素則無法還原。好處是穩定性高,容易吸收,對肌膚的刺激性較低。

熊果素
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,預防色斑及色素不均的問題。不過熊果素用量限為 7 %,用量過多反而可能促進黑色素形成,加上有研究指出熊果素對光敏感,因此不建議在日間使用,用後亦需使用防曬產品。
看完了以上種種,是否覺得難以選擇最佳的美白產品?
Patra豔后燕窩面膜中加入了✨高濃度的印尼金絲白燕窩提取物,高濃度的 #游離NANA 可抑制酪氨酸酶活性,從源頭阻截黑色素形成。另外加入酵母提取物,喚醒肌膚新陳代謝循環,加速排走黑色素。因此做到「抑制」黑色素之餘,更可做到「去除」的功效。另外煙醯胺 (維生素 B3)可阻止黑色素轉移,並修復細胞,提升肌膚亮澤度。Patra #豔后燕窩面膜 不但可做到美白功效,更加入 #銀耳提取物#NANOHA 兩款保濕成份,溫和美白肌膚同時提升肌膚水份,令膚質回復光澤嫩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