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PATRA®

PATRA 品牌故事

一份堅持 • 一個夢想
在歐美、日韓一直找不到最適合香港人的護膚產品,我們就決定與科研人員合力研發。而誰說香港不能研發生產高品質的美容護膚品?塗抹在臉上,絕對不能兒戲。沿途困難重重,憑著團隊的堅持,我們一一克服了!
我們相信「可能」。
PATRA 不單為你帶來夢想的肌膚,更樂意分享我們堅持追夢的經驗,為您打氣。我們可以做到,您都可以。
PATRA,就是「可能」的代名詞。
 
PATRA 品牌名字的典故
PATRA 的名字取自 Cleopatra(克麗奧佩特拉七世),我們品牌的繆斯。 歷史上最傳奇的艷后 Cleopatra 原為埃及公主,她氣質出眾、美貌傾國傾城。「贏在起跑線」的 Cleopatra 依然用功學習,十多歲已精通 5 種語言,博學的她集數學家、化學家、哲學家、鍊金術師和城市規劃師於一身。擁有嬌嫩肌膚的 Cleopatra 更曾著書講述化妝品的成分。 Cleopatra 曾被冊封女皇,也曾流亡國外。埃及在她的統治下,民生大為改善,更成功抵禦羅馬帝國的進一步操控,贏得 22 年的繁榮安定。這舉世成就肯定不是單憑美麗的臉孔,更關鍵是 Cleopatra 的自信、智慧和毅力。 PATRA 的創立,除了要為大家帶來無暇的肌膚,更會積極與年輕人分享創業經驗,鼓勵大家像 Cleopatra 一樣,以自信、實力與毅力,建立屬於自己的事業。
PATRA 產品特色
利用不同的新科技和儀器來進行美容療程,效果更見顯著。但與傳統手法相比,也為肌膚帶來更大負擔。科技美容在香港越來越普及,PATRA 的產品配方特別針對使用高端儀器前或後的肌膚需要。提升療程效果或舒緩肌膚,加速修復。 PATRA 的產品由 PATRA 全體員工和研究團隊親身試用,不斷改良。配方、原材料、產品膚感、包裝材料選擇固然講究;細節如面膜布的剪裁也不會忽略。 PATRA 的明星成分燕窩,採用香港著名大學研發的專利技術提取,功效測試證明 PATRA 的燕窩提取液具高度抗氧化作用,長期使用可以有效美白肌膚,預防衰老。
PATRA 所有產品均在香港製造:用心、信心、安心。

PATRA 加盟計劃
您有創業的夢想嗎? 我們可以坦白地說,創業是 絕 對 不 容 易,成功率往往只有 1%。今天能躋身那 1% 的 PATRA,相信創業不一定要單打獨鬥,分甘同味對 PATRA 來說意義更大。 加入 PATRA,成為我們的分銷商。有口碑的護膚產品、營銷知識傳授和支援、品牌效應,您的創業夢不用從零開始。 夢想不會等人,立即聯絡我們的團隊了解合作詳情。
PATRA® 由栢盛實業有限公司 Pak Shing Enterprise Limited 全資擁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