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窩如何養護您的肌膚?

Patra的產品以「燕窩」為主要成份,透過當中的游離NANA達到美白、淡斑的效果。不過,矜貴的燕窩具極豐富的營養價值,當然不止美白淡斑這麼簡單。來到春天,讓我們由「養生」著手,了解自古以來的矜貴養生補品—燕窩的「養」膚效果吧!
《本草再新》記載:「燕窩大補元氣,潤肺滋陰,治虛勞咳嗽」;《本草求真》記載:「燕窩入肺生氣,入腎滋水,入胃補脾,俾其補而不燥,潤而不滯。」。除了補身的營養價值,燕窩中富含18種胺基酸、多醣體以及豐富蛋白質,更有「表皮生長因子」更是維持完美膚質的秘訣。
表皮生長因子 (EGF)能促進細胞增長,提升衰老皮膚的細胞更生力,幫助改善肌膚細紋、暗啞等衰老跡象,更能全面改善粗糙膚質,帶來細滑白嫩光澤。、細紋等不良的膚質,進而使肌膚彈性有光澤。
即上 http://Patra.hk 入手Patra 豔后燕窩產品系列,為肌膚注入矜貴養份,成就細滑剔透美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