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08 秋冬三文治護膚法

秋冬三文治護膚法

最近幾天,天氣明顯轉涼,肌膚也變得乾燥、出現乾紋及輕微脫皮的現像,Patra的三款產品分別可以做到底層至角層質的補水潤澤功效,馬上來看看建議使用方法吧!
Daily Routine Step 1:艷后燕窩魔術水
功效:美白保濕、淡斑去印、抗氧化、提升光澤、緊緻輪廓及加強肌膚屏障
💧先軟化肌膚角質層,再注入水份,同時加強肌膚屏障,以免肌膚水份流失。
Daily Routine Step 2:艷后燕窩精華素
功效:潤澤肌膚、改善粗糙感,增加肌膚透明質酸含量,提升保濕及鎖水力。
💧透明質酸成份可在表面形成一層透氣的薄膜,提高角質層吸收空氣中水份的能力,改善因乾燥而脫皮的問題。
Intense Hydration & Brightening:艷后燕窩面膜
功效:抑制黑色素同時深層補水,提高皮膚水份含量,即時回復水嫩光滑觸感。
💧💧有別於日常保濕,Patra艷后燕窩面膜可以一次過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及燕窩精華的營養,深層補水之餘更可由底層煥白肌膚,改善缺水肌經常出現的暗啞膚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