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05 艷后燕窩面膜蘊藏多少護膚力量?

每片艷后燕窩面膜蘊藏多少護膚力量

未推出已備受期待的Sparkling Swiftlet Mask (艷后燕窩面膜),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?
美白淡斑:市面上不少美白面膜都能有即時亮白的功效,可惜效果不持久。艷后燕窩面膜加入以專利技術提取的燕窩提取物,選用上等印尼金絲白燕窩,其游離NANA成份能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,從根源抑制黑色素形成,達至持久美白功效。
保濕嫩膚:美白效果之所以不能持久,是因為肌膚含水量不足,無法做到年輕肌膚的高速代謝率。為了令美白效果更徹底,我們特別於面膜精華中加入了NANO HA (水解透明質酸鈉) 、銀耳提取物及酵母提取物三種保濕及抗氧化成份。
NANO HA分子極為細小,能滲透至肌膚底層,深層補水,提高皮膚水份含量;
銀耳提取物則是比透明質酸更卓越的保濕聖品,帶來極致水嫩光滑觸感;具有促進新陳代謝、抑制黑色素形成的酵母提取物同時有助對抗自由基。擊退暗啞膚色之餘,有效預防色斑形成同時高效抗衰老,還原年輕光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