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ra新成員登場! - 煥亮緊緻水潤晚間面膜

期待已久的「煥亮緊緻水潤晚間面膜」,一盒解決暗黃乾燥、提亮美白、緊緻煥膚、收細毛孔同時急救暗啞粗糙膚質,重喚夢寐以求的細嫩白滑美肌!

你是否也受工作及生活壓力困擾,幾乎每天都睡眠不足而出現一臉疲態? 膚質因作息不穩而每況愈下,容易因乾燥而出現粗糙缺水甚至脫皮的問題? 肌膚積弱,使面上的黑色素、色斑加深,膚色蠟黃暗啞,毫無光澤? 因長久缺水及缺乏彈性而加深的紋理,讓你看上去像老了10年般,又殘又疲累?  這一款多功能面膜正正針對生活忙碌,飽受壓力的都市女性而設計: 早上化妝前敷5分鐘可急救煥膚; 用作睡眠面膜徹夜修復受損及壓力肌, 或薄塗作極潤晚霜,翌日肌膚即能有睡飽後的飽滿彈滑觸感。 與Patra豔后燕窩系列其他產品無異,這款煥亮緊緻水潤晚間面膜加入矜貴燕窩成份,配合煙醯胺(維生素B)及E極致修護受損肌膚,阻斷黑色素,由肌底煥發剔透光澤,同時抗氧去黃,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。加入水解透明質酸鈉、木糖醇及甜菜堿三重補水及鎖水成份,即時提升肌膚含水量,更可修復紫外線引起的肌膚損傷,強化肌膚屏障減淡皺紋深度。  只需 15 分鐘,極速修復缺水暗黃壓力肌,頃刻回復水亮無暇透白光澤! 您都快啲體驗煥亮緊緻水潤晚間面膜的最強修護亮肌力量。  #煥亮緊緻水潤晚間面膜  #面膜 #睡膜面膜 #急救面霜 #妝前急救  #燕窩 #燕窩護膚

你是否也受工作及生活壓力困擾,幾乎每天都睡眠不足而出現一臉疲態?
膚質因作息不穩而每況愈下,容易因乾燥而出現粗糙缺水甚至脫皮的問題?
肌膚積弱,使面上的黑色素、色斑加深,膚色蠟黃暗啞,毫無光澤?
因長久缺水及缺乏彈性而加深的紋理,讓你看上去像老了10年般,又殘又疲累?

這一款多功能面膜正正針對生活忙碌,飽受壓力的都市女性而設計:
  • 早上化妝前敷5分鐘可急救煥膚
  • 用作睡眠面膜徹夜修復受損及壓力肌
  • 或薄塗作極潤晚霜,翌日肌膚即能有睡飽後的飽滿彈滑觸感。
與Patra豔后燕窩系列其他產品無異,這款煥亮緊緻水潤晚間面膜加入矜貴燕窩成份,配合煙醯胺(維生素B)及E極致修護受損肌膚,阻斷黑色素,由肌底煥發剔透光澤,同時抗氧去黃,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。加入水解透明質酸鈉木糖醇甜菜堿三重補水及鎖水成份,即時提升肌膚含水量,更可修復紫外線引起的肌膚損傷,強化肌膚屏障減淡皺紋深度。
只需 15 分鐘,極速修復缺水暗黃壓力肌,頃刻回復水亮無暇透白光澤!
您都快啲體驗煥亮緊緻水潤晚間面膜的最強修護亮肌力量。
#煥亮緊緻水潤晚間面膜 
#面膜 #睡膜面膜 #急救面霜 #妝前急救 
#燕窩 #燕窩護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