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09 Patra護膚教室:肌膚暗沉成因?

很多女生明明膚色很白,看起來卻暗沉無光。有些女生膚質不錯,但卸妝後明顯膚色不均,又有不少色斑。明明護膚步驟做到足,到底是哪裡出錯了呢?
馬上來了解膚色暗沉不均5大原因!
1. 捱夜+睡眠不足
睡眠不足影響淋巴排毒,血液循環不暢,新陳代謝減慢,角積堆積,令面色黯沉無光。
2. 紫外線
紫外線引起肌底炎症,加速黑色素分泌。黑色素積聚及沉澱令肌膚,看起來暗沉不均,更造成色斑。
3. 角質過厚
紫外線照射刺激令角質增厚,睡眠不足及壓力減慢角質代謝,老舊並含有黑色素的角質堆積,令膚質粗糙暗啞。
4. 清潔不當
卸妝馬虎,會使污染及重金屬殘留臉上。老廢角質日漸增厚,令肌底水油不平衡。多餘油脂堵塞毛孔,造成黑頭粉刺。
5. 煙酒過多
香煙中的尼古丁及焦油會消耗體內的維他命C,削弱抗氧化力。酒精抽乾體內水份,造成肌膚乾燥,更減慢新陳代謝,令肌膚又乾又黃。
艷后燕窩魔術水 Sparkling Swiftlet Revitalising Miracle Aqua 的重點美顏成份—游離NANA,可抑制絡氨酸酶活性,從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,直接有效做到淡斑美白及提亮膚色的功效!

建議使用方法:將艷后燕窩魔術水放在棉花上,打圈按摩全面 1-2 分鐘。可幫助加速老舊角質代謝,令膚色勻淨剔透。